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淄博高新区石桥昌诺金属制品厂

镀锌铁皮风管,镀锌铁皮风道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3167318
  • 手机:185603172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镀锌铁皮风管价格
镀锌铁皮风管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镀锌铁皮风管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1-19 15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镀锌铁皮风管价格
  镀锌铁皮风管主要是用来做通风系统排风用的管道,称镀锌铁皮,一般是用在厨房、超市、洁净室里面的通风系统,因为厚度会不同,所以价格是不一样的。
  定做的,同样的平米数不一样的工程。报价差距很大,因为工程难易度都不一样。
  镀锌铁皮风管价格是137元,它的施工工艺简单,有一定的柔韧性,更主要的是不用作防腐处理,将节省大量的工序。在施工中特别的注意热力供暖的安全间距,并且不能裸露于空气中阳光下,并且对化学物品敏感,防止污水管道的泄露造成伤害。
  一平方的材料成本是22.75元,加上加工过程的损耗可以将材料的成本看成23元每方,只是制作和安装的成本,有高有低,这里就不好计算了而且各地区的价位又不同(人力成本,市场饱和度,各方面的因数)。
  先计算出风管的表面积,接着乘以镀锌铁皮的厚度,再乘以镀锌铁皮的密度,通风管道型号等不同其价格也是不同的,所以应根据需求选择。
文章摘自:企业信息.sddxtpfg.免费信息/
联系人:孙经理  18560317288
 
镀锌铁皮风管价格 镀锌铁皮风管常见的安装方法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镀锌铁皮风管价格 | 镀锌铁皮风管常见的安装方法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