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淄博高新区石桥昌诺金属制品厂

镀锌铁皮风管,镀锌铁皮风道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3167318
  • 手机:185603172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镀锌铁皮风管基本优势有哪些
新闻中心
镀锌铁皮风管基本优势有哪些
发布时间:2019-11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对于镀锌铁皮风管材质大家应该并不陌生,镀锌铁皮风管凭借优良的性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,成了我们的生产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那么对于镀锌铁皮风管的优势你究竟有多少了解呢?作为一家专业的镀锌铁皮风管生产产家,我公司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,供大家挑选镀锌铁皮风管的时候参考。
  镀锌铁皮风管机体结构精致、紧凑、坚固耐用、外型美观且高贵幽雅。
  采用优质镀锌板机壳,冷凝水盘采用模压工艺一体成型,无焊缝、焊点、符合防火规范的保温材料整体连接于水盘。
  体积小,机体设计轻巧,排水管及线路安装简便,左右接管及回风方式可随时变换以配合现场情况。
  镀锌铁皮风管能安装于任何空间场所,风机盘管效率高,保证了换热器铜管和铝箔的紧密接触,传热性能好;镀锌铁皮风管噪音低,合理的风机与气流结构设计、优质的吸音保温材料,使机组噪音低于国家标准1-3dB(A);风机与换热器合理匹配,三档可调风量,使风机用电最省电。
文章摘自:企业信息.sddxtpfg.免费信息/
联系人:孙经理  18560317288